科隆官方宣布主帅施托格下课 今季14轮0胜

字体大小:A A 2017-12-04 10:59: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德甲副班长科隆队宣布,主帅施托格正式下课。科隆本赛季表现糟糕,14轮联赛下来未尝一胜,深陷保级区。【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施托格为什么被下课

  本赛季的科隆在施托格的率领下,可谓一直在走下坡。科隆目前是五大联赛中唯二的未尝胜绩的球队之一,另一支是在意甲14连败的贝内文托。本赛季的科隆在14轮德甲联赛中,录得3平11负的战绩排名垫底。值得一提的是,科隆曾经是德甲劲旅,上赛季还得到了联赛第5的战绩并重返欧战。自从本赛季当家射手莫德斯特离开后,科隆就一落千丈,联赛不仅未尝一胜,欧联杯方面也仅仅录得2胜3负,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据悉,科隆俱乐部已经和主帅施托格就解约一事达成了协议。施托格的合同原本在2020年到期,但双方共同决定提前中止合同。此前在战平沙尔克04的赛后发布会上,施托格就表示:“早在周五我就已经知道,对阵沙尔克的比赛将是我作为科隆主帅的最后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