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金球奖得主为C罗 将于埃菲尔铁塔颁奖

字体大小:A A 2017-12-05 10:42: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有媒体Tou露,《法国足球》杂志将于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揭晓2017年的金球奖得主。根据西媒《世界体育报》Tou露,皇马球星C罗将会是本届金球奖的得主,而且他将在巴黎埃菲尔铁塔领取这个重要奖项。【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2017金球奖得主是谁

  按照以往的惯例,金球奖通常不进行颁奖典礼,而是由《法国足球》公布得奖人选之后放出得奖人此前就拍摄好的采访视频。不过这一次,《法国足球》决定提升规格,于巴黎埃菲尔铁塔下举行颁奖典礼,主持人将由法国足球名宿吉诺拉担任。

  根据金球奖投票媒体之一的《世界体育报》Tou露,C罗已经确定将会当选为新科金球先生,葡萄牙本人也会在本周中欧冠结束后奔赴巴黎领奖。

  尽管本赛季C罗在西甲联赛的状态和战绩不如梅西,但凭借上赛季出色的表现和跟随皇马获得西甲、欧冠冠军的战绩,葡萄牙巨星依然是今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

  实际上,从金球奖典礼时间提前就能Tou露出C罗是本届金球奖得主。去年,金球奖是在12月中旬颁发的,当时C罗已经随皇马出征世俱杯了。今年皇马还要在中旬参加世俱杯,金球典礼就提前到了上旬举行,这显然是为了让C罗能够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