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席位已确定12支:曼联罗马巴萨头名出线

字体大小:A A 2017-12-06 10:45: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结束了八场赛事的争夺。至此,已经有12支球队获得了欧冠16强的资格。【更多欧冠资讯】

晋级2018欧冠16强的球队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6轮四个小组战罢,8支球队确定出线,算上另外四个小组,目前已经有12支球队锁定了晋级席位。小组第三的四支球队,将会进入到欧联杯赛事。

  在出线的8支球队中:

  A组:曼联2-1逆转莫斯科中央陆军,获得A组头名出线,巴塞尔紧随其后,也获得出线资格,莫斯科中央陆军位列小组第三进入欧联杯。

  B组:拜仁虽然主场3-1击败大巴黎,但因双方首回合交手0-3不敌对手,屈居小组第二,大巴黎则有惊无险拿下小组第一,凯尔特人最终进入了欧联杯的比赛。

  C组:切尔西1-1战平马竞,与取胜的罗马同分,但因与罗马一平一负战绩稍逊,只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罗马取得头名,客场战平的马竞位列小组第三,进入了欧联杯的比赛。

  D组:巴萨4胜2平继续不败稳居小组第一,与小组第二的尤文携手出线,排名小组第三的里斯本竞技则将会去参加欧联杯的比赛。

  晋级欧冠16强球队一览:

  小组第一:巴塞罗那、曼联、曼城、贝西克塔斯、热刺、巴黎圣日耳曼、罗马;

  小组第二:皇马、拜仁、切尔西、尤文图斯、巴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