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杯赛程出炉:国足揭幕战挑战威尔士

字体大小:A A 2017-12-06 11:48: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威尔士足协官网公布了2018年中国杯的具体赛程,中国男足将在明年3月22日揭幕战对阵拥有威尔士队。【更多国足资讯】

  中国杯赛事每年一届,本届在广西南宁进行。除了东道主中国男足外,2018年“中国杯”的其他三支球队分别为来自南美和欧洲的劲旅乌拉圭、威尔士和捷克。其中,乌拉圭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利亚阿根廷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威尔士队则拥有皇马球星贝尔,捷克队则与中国男足颇有渊源,现效力于中超河南建业队的多奇卡尔就是捷克国家队的成员。可以说明年中国杯赛事,中国男足的对手都相当实力强劲。

  威尔士足协近日在官网公布了具体的赛程,其中3月22日的揭幕战是中国队对阵威尔士。

  附2018中国杯具体赛程:

  3月22日 中国vs威尔士

  3月23日 乌拉圭vs捷克

  3月26日 三四名决赛

  3月26日 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