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抽签:恒大申花进小组赛 上港权健附加赛

字体大小:A A 2017-12-07 10:29: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进行,经过抽签,各参赛球队均有着落。中超球队中,恒大和申花直接进入小组赛;上港和权健则需要参加附加赛。【更多亚冠资讯】

2018赛季亚冠东亚区抽签结果

  2018赛季亚冠联赛,中超有4支球队出征。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和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直接进入小组赛,中超亚军上海上港和季军天津权健则需要参加附加赛,胜出后再进入小组赛进行争夺。

  亚足联昨日于吉隆坡进行了2018赛季亚冠分组抽签仪式。根据抽签结果,恒大将和日本天皇杯冠军、韩国球队济州联以及泰超球队武里南联征战,申花则与悉尼FC、日本联赛亚军鹿岛同组,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赛季的亚冠联赛,申花就与这2队同组。

  至于权健和上港。上港在附加赛胜出后,就会在小组赛中与日本联赛冠军川崎相遇,同组的还有澳洲球队墨尔本胜利和韩国足协杯冠军蔚山现代;权健在附加赛若胜出,将在小组赛中和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港超球队杰志相遇。

  下面是亚足联的抽签结果(A-D组是西亚区,E-H组是东亚区):

  A组:阿尔贾兹拉(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沙特)、泰拉克托(伊朗)、附加赛(卡塔尔/乌兹别克)

  B组:阿尔杜海勒(卡塔尔)、阿尔瓦赫达(阿联酋)、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附加赛(伊朗/印度)

  C组:波斯波利斯(伊朗)、阿尔萨德(卡塔尔)、阿尔瓦斯尔(阿联酋)、附加赛(乌兹别克/约旦)

  D组:阿尔希拉尔(沙特)、德黑兰独立(伊朗)、阿尔赖扬(卡塔尔)、附加赛(阿联酋/巴林)

  E组:全北现代、杰志、资格赛球队(天津权健所在区)、资格赛球队(日本球队所在区)

  F组:川崎前锋、蔚山现代、墨尔本胜利、资格赛球队(上海上港所在区)

  G组:广州恒大、日本天皇杯冠军、济州联、武里南联

  H组:悉尼FC、上海申花、鹿岛鹿角、资格赛球队(水原三星所在区)

  资格赛对阵

  E3.1水原三星(韩国)VS【东方(中国香港)VS清化(越南)】

  E3.2日本第四顺位球队VS【蒙通联(泰国)VS柔佛DT(马来西亚)】

  E3.3上海上港(中国)VS【清莱联(泰国)-巴厘联(印尼)VS淡滨尼流浪(新加坡)】

  E3.4天津权健(中国)VS【布里斯班狮吼(澳大利亚)-掸邦联(缅甸)VS菲律宾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