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全部出炉:英超5席 一土超成黑马

字体大小:A A 2017-12-07 11:16: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结束了全部的较量,参加淘汰赛的16强也都随之诞生,其中有5个席位都被英超球队占领。值得一提的是,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成为本届欧冠赛事的一匹黑马。【更多欧冠资讯】

2018欧冠16强名单

  欧冠联赛小组赛全部较量结束后,16强已经全部诞生。根据欧足联的日程安排,1/8决赛的对阵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间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届时16支球队的各自对手也将随即产生。

  至于欧冠16强的抽签规则,则是1、同一足协下辖球队不会相遇(如利物浦不会遭遇切尔西);2、同一小组的第一、第二不会相遇(如曼联不会再遇巴塞尔),小组头名将会拥有先客后主的优势。

  欧冠16强的淘汰赛将在北京时间2018年2月14日、15日、21日、22日和3月7日、8日、14日和15日进行,两回合胜者跻身1/4决赛。欧冠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018年7月27日凌晨在乌克兰基辅的国家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十六强大名单如下

  小组第一: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罗马、巴塞罗那、利物浦、曼城、贝西克塔斯、热刺

  小组第二:巴塞尔、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尤文图斯、塞维利亚、顿涅茨克矿工、波尔图、皇马

  参加欧联杯的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凯尔特人、马德里竞技、葡萄牙体育、莫斯科斯巴达克、那不勒斯、莱比锡、多特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