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宣布增加2018亚冠奖金 冠军400万美金

字体大小:A A 2017-12-08 10:51: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亚足联官网Tou露,亚足联自2018赛季开始,将提升旗下的两大俱乐部赛事——亚冠联赛和亚足联杯的奖金数额,其中亚冠冠军的奖金将较之前的300万美元提高了100万美元。【更多亚冠资讯】

2018亚冠冠军奖金多少

  亚足联在官网中表示,2018赛季开始,亚冠联赛的冠军将会获得400万美元的奖金,此数字较之前提高了100万美元;亚军的奖金也将由150万美元增加值200万美元。同时,在赛季初始阶段,参赛球队会获得旅行补助;淘汰赛阶段,16强的奖金会增加值10万美元,8强球队奖金增加至15万美元,4强球队奖金则由此前的20万美元增加至25万美元。

  而亚足联杯赛事的奖金,冠军将会获得150万美元奖金,增加了50万美元;第二名则从50万美元增加至75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亚洲冠军联赛在奖金标准方面仅次于欧洲俱乐部的比赛。

  对于奖金的调整,亚足联秘书长温莎-约翰表示,“目前在亚冠联赛,这已经是世界足坛最富有的俱乐部的赛事之一,而且每个阶段都会增加奖金。我们的关键决策是增加这两项赛事的投入,因为洲际赛事是各大洲足联的命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