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宣布秘鲁队长禁赛一年 兴奋剂尿检呈阳性

字体大小:A A 2017-12-09 10:21: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FIFA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秘鲁国家队队长格Lei罗由于兴奋剂尿检结果称阳性,正式处以禁赛一年的处罚,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出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更多世界杯资讯】

格Lei罗为什么被禁赛

  今年北京时间10月6日,世预赛南美区预选赛第17轮阿根廷和秘鲁的比赛结束后,秘鲁队长格Lei罗接受了药检,结果被检测出可卡因的代谢物苯甲酰爱康宁的成分,这是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中明令禁止的名单中的物质。格Lei罗最终因违反了国际足联反兴奋剂条例第6条和国际足联纪律法则第63条的规定,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

  根据规则,格Lei罗将在一年内无法参加所有国际和国内比赛,包括官方和热身赛的比赛。格Lei罗之前被国际足联临时禁赛30天,错过了和新西兰的世界杯附加赛两回合比赛,如今被禁赛一年意味着格Lei罗肯定将错过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现年33岁的保罗-格Lei罗司职前锋,从德甲拜仁青训出道,先后效力过拜仁、汉堡等德甲球队。2012年转会巴西的科林蒂安,2015年转会至弗拉门戈效力至今。国家队方面,格Lei罗从2004年开始代表秘鲁出战,迄今为止他出场86次打入32球,是国家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2011年和2015年,他两次帮助秘鲁获得美洲杯第三名,2011年美洲杯他出场6次打入5球,力压打入4球的苏亚Lei斯夺得金靴,2015年他打入4球和巴尔加斯并列最佳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