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劲旅确认孔卡返回上港 整年就踢了27分钟

字体大小:A A 2017-12-10 23:47: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多家巴西媒体Tou露的消息,巴甲豪门弗拉门戈确认孔卡将会在租借期结束后返回上海上港。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前中超最佳球员在租借弗拉门戈期间因为伤病,仅仅登场27分钟,颗粒无收。【更多中超资讯】

孔卡在上港地位如何

  据多家巴西媒体的Tou露,孔卡将会在本周五和弗拉门戈俱乐部正式告别,并于2018年1月重返上海上港。值得一提的是,巴西有些媒体甚至发文嘲讽孔卡在巴甲期间的表现,“还记得孔卡吗?是的,他就是来自弗鲁米嫩塞的那个孔卡,虽然他早已不再像是以前的他。他是今年早些时候来到球队的,因为膝伤等各种原因,他在赛季中期才得以登场,但他只打了27分钟,是的!仅仅只有27分钟!”

  孔卡自8月31日起就再未代表弗拉门过出场过,在和弗拉门戈租借合同即将结束的时候,孔卡选择了重返上海上港。

  孔卡成名于巴甲弗鲁米嫩塞,2011年加盟广州恒大,效力恒大的100场比赛中,孔卡直接参与了88粒进球,2013年获得了中超MVP,他与恒大队内其余两名外援穆里奇、埃尔克森组成的三叉戟曾经是全亚洲恐怖的进攻组合。2014年孔卡回归弗鲁米嫩塞效力了一年,2015年重返中超联赛,加盟上海上港,在为上港征战的46场比赛中,孔卡贡献了13粒进球,9次助攻。在2016赛季更是只有17次登场并且只有4粒进球和1次助攻,与恒大时期显然是天差地别。随后,上港将孔卡租借给了巴甲球队弗拉门戈。

  不过目前上海上港新的主帅一职还未敲定人选,孔卡在上港的地位如何也是未知,不过以他目前的状态,恐怕难以在上海滩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