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官方宣布张外龙下课 新帅一职考察中

字体大小:A A 2017-12-11 10:42: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主帅张外龙下课,新任主帅一职仍然在考察寻觅当中。【更多中超资讯】

张外龙为什么下课

  上周一,重庆力帆全队集结为新赛季的赛事进行备战。不过就在昨日下午,力帆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和主帅张外龙友好协商解约。

  张外龙,韩国籍,2015年底开始执教重庆力帆,率队期间分别获得了中超联赛第8和第10的战绩,本赛季更是带队完成了保级任务。不过上赛季结束后,张外龙选择离开,并没有和俱乐部达成合作。

  以下为力帆俱乐部官方公告全文:

  2017赛季中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即与球队主教练张外龙就续约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截止今日,俱乐部决定尊重张外龙教练员的选择,同意张外龙教练即日起不再担任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主教练一职,俱乐部也将积极另觅新任主教练人选。

  从2016到2017赛季,通过张外龙主教练的不懈努力,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的面貌焕然一新。他带领球队创造了不少佳绩,有过很多精彩的瞬间,给广大重庆球迷带来了无限的欢乐,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借此,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感谢张外龙两年来为重庆足球和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付出,希望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