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欲冬窗花2500万欧敲定科帕 就差毕巴点头

字体大小:A A 2017-12-11 10:54: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已经谈妥了冬季要引进的首位外援,他就是目前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的三号国门科帕。皇马预计以2500万欧元将其购下,并和科帕本人谈妥了个人待遇,目前就差毕巴俱乐部点头放人。【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皇马多少前买卡帕

  皇马原本在明夏等科帕成为自由球员时将其免费引进,但由于阵容中纳瓦斯和卡西利亚的糟糕表现,皇马决定冬窗就将其引进。转会费方面,皇马打算为科帕报价2500万欧元,这比他的违约金高出了2000万欧元。这也是皇马考虑到这个价钱足以让毕巴出Shou主力门将,即便不愿意卖掉,最差情况下也是能直接买断科帕的违约金。

  科帕目前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双方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但迄今为止彼此都未能谈妥续约。不过《马卡报》Tou露,科帕也有意加盟皇马,已经和对方谈妥了个人待遇,将会与银河战舰签约六年,税后年薪为250万欧元。可以说,目前就差毕巴高层方面点头放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