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宣布前葡萄牙主帅上任 率队征战2018赛季

字体大小:A A 2017-12-12 10:56: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重庆当代力帆宣布前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正式出任球队主帅一职,他将接替已经离任的张外龙率队征战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更多中超资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重庆力帆宣布和韩国籍主帅张外龙协商解约,随后就公布了新任主帅一职将由前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出任。2015年重庆力帆重返中超以来,先后经历了王宝山、张外龙两名主帅,保罗-本托的到来绝对是队史最大牌主帅。

  保罗-本托,现年48岁,球员时代司职中场,曾效力于本菲卡、葡萄牙体育等豪门俱乐部,他也是一名前葡萄牙国脚,加过2000年欧洲杯和2002年世界杯,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2004年退役之后,保罗-本托就开始了他的执教生涯,先后曾执教过葡萄牙体育的青年队和一线队,获得过2次葡萄牙杯和葡萄牙超级杯的冠军。2010年,保罗-本托出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成功率队闯进2012年的欧洲杯四强,但在2014年的世界杯中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2014年,保罗-本托再次率队征战欧预选赛,但首场就0-1爆冷不敌阿尔巴尼亚,随即被葡萄牙足协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