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中场保利尼奥入围2017桑巴金球奖候选名单

字体大小:A A 2017-12-13 10:50: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年度桑巴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出炉,巴萨中场大将保利尼奥获得了提名。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尼奥今年8月份才从广州恒大加盟到巴萨,才短短半年时间,就已经征服了加泰利亚的球迷。【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2017桑巴金球奖候选名单

  桑巴金球奖由巴西著名的足球网站桑巴足球网创立并颁发,评选面向所有在欧洲效力的巴西球员,由记者、职业球员、网友投票评选最后的获奖者。2017年桑巴金球奖最终的30人候选名单中就有巴萨中场保利尼奥。

  这名现年29岁的攻击型中场球员在今年8月从广州恒大加盟到巴萨,从替补球员做起,到如今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只不过才花了短短半年时间。迄今为止,保利尼奥为巴萨出场了20次打进4球,其中西甲出战14场,欧冠6场小组赛全部登场,4粒进球全部在西甲联赛中完成。最重要的进球就是在对阵赫塔菲时打进的处子球,这一球绑住球队绝杀逆转赫塔菲。

  除了保利尼奥入选桑巴金球奖外,内马尔、库蒂尼奥、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热苏斯等巴西国脚都在这份候选名单上。这份名单上还有一名中超旧将,他就是洛维,目前他效力于土耳其的阿拉尼亚体育队。

  附2017年桑巴金球奖候选名单

  桑德罗(尤文图斯)、阿里森(罗马)、塔力斯卡(贝西克塔斯)、卡塞米罗(皇马)、阿尔维斯(巴黎)、达尼洛(曼城)、大卫-路易斯(切尔西)、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埃德森(曼城)、法比尼奥(摩纳哥)、费尔南迪尼奥(曼城)、费利佩(马竞)、弗Lei德(矿工)、热苏斯(曼城)、朱利亚诺(费内巴切)、热梅尔森(摩纳哥)、古斯塔沃(马赛)、马尔科姆(波尔多)、马塞洛(皇马)、马金奥斯(巴黎)、米兰达(国米)、内马尔(巴黎)、保利尼奥(巴萨)、库蒂尼奥(利物浦)、菲尔米诺(利物浦)、泰森(矿工)、蒂亚戈-席尔瓦(巴黎)、洛维(阿拉尼亚体育)、威廉(切尔西)、威廉-赫塞(皇家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