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同意小马哥离队 下周加盟河北华夏

字体大小:A A 2017-12-15 10:18: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马斯切拉诺在巴萨的生涯很可能要画上句号了。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巴萨已经同意马斯切拉诺离队,而阿根廷人很可能会在下周和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敲定转会事宜。【更多中超资讯】

马斯切拉诺为什么会加盟河北华夏

  此前马斯切拉诺公开表态想离开巴萨。虽然小马哥在巴萨阵中重要性不低,但出于对这名功勋球员的敬意,巴萨最终还是决定其个人意愿。《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已经同意小马哥在冬窗转会离队,这也就意味着下半赛季巴萨的阵容中不会再出现小马哥的身影。

  在小马哥表态有意离开巴萨的当初,就已经有中超球队向其抛出了橄榄枝。其中河北华夏幸福为马斯切拉诺开出了1350万欧的年薪,几乎是他现在年薪的三倍。此外,促成小马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巴萨队友保利尼奥——正是保利尼奥对马斯切拉诺的建议,最终也促使小马哥同意来到中国踢球。

  《每日体育报》Tou露,马斯切拉诺即将与河北华夏幸福达成协议,如果进展顺利,河北最快下周就能敲定这笔转会。值得一提的是,河北华夏幸福阵容中就有不少马斯切拉诺的熟人,主帅佩莱格里尼是马斯切拉诺的恩师,两人曾经在阿根廷河床队有过合作;拉维奇也是马斯切拉诺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