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想去曼联! 红魔为迎接清洗姆希塔良

字体大小:A A 2017-12-15 10:52: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如果齐祖届时离开阿森纳,更愿意去曼联而非巴萨。红魔方面也愿意接纳厄齐尔,甚至已经计划清洗姆希塔良来迎接齐祖的到来。【更多英超资讯】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夏到期,双方一直在续约事情上没有进一步的进展。眼看离合同期限越来越近,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本周再和厄齐尔进行谈判。据悉,Q手开出的周薪为23.5万镑的新合同已经被厄齐尔拒绝,而且这位德国国脚已经告诉朋友,他希望转会曼联。

  曼联方面,也已经在计划洗个月出Shou姆希塔良,标价3000万镑。这位前德甲MVP已经失去了主帅穆里尼奥的信任,近期出场时间寥寥。《镜报》称,红魔如此着急出Shou姆希塔良是为了给厄齐尔腾位置,穆里尼奥一直在关注他的状态,并且有计划把他带到曼联。毕竟厄齐尔和穆里尼奥昔日就是师徒关系,两者希望能够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