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正式宣布退役!或重返AC米兰进入管理层

字体大小:A A 2017-12-18 10:19: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前世界足球先生、巴西球星卡卡在接受节目访谈时宣布正式退役。对于未来,有意大利媒体猜测卡卡很可能会重返AC米兰进入俱乐部的管理层。【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卡卡退役了吗

  卡卡在巴西参加当地足球访谈节目《环球体育》时正式宣布自己退役的消息,“我已经深刻意识到,到了结束的时候了,我的最后一句话是,我的球员生涯结束了。”

  现年35岁的卡卡出道于巴西圣保罗,在效力一线队3年后,被AC米兰在2003年夏天以850万欧元转会费招致麾下。在效力AC米兰期间,卡卡出场270次打入95球,首个赛季他就打入10球,帮助AC米兰获得意甲冠军,自己也夺得意甲最佳外援和最佳球员的荣誉。2006-2007赛季,卡卡出色的表现帮助米兰登顶欧洲之巅,如愿捧起欧冠奖杯,在获得了欧冠金靴的同时,卡卡还收获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大个人奖项。

  总的来说,卡卡在AC米兰期间,帮助球队一共夺得1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的荣誉,卡卡本身得2号也成为球队的经典号码。

  2009年夏天,卡卡以6850万欧元加盟皇马,因为频繁的伤病原因,卡卡在伯纳乌的回忆并不美好,效力皇马的4年期间,只出场120次打进29球,夺得1个西甲冠军和1个国王杯冠军。

  2013年,卡卡以自由身的方式重回AC米兰。2014年夏天,卡卡和米兰提前解约,随后前往美国大联盟的奥兰多城效力。今年10月,与奥兰多城合同到期的卡卡宣布不再与球队续约。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息之后,卡卡最终做出退役的决定。

  卡卡的母队圣保罗在得知其退役的消息时,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他们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写道:“一代传奇不会继续踢球了,这不叫挂靴,他们只是被载入历史。他们留给世人的不仅仅是无数进球瞬间和至高的荣誉,还有奉献、敬业和对球迷的感情。感谢你,感谢你为我们上演了无数的经典瞬间,这里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未来,有意大利媒体擦测卡卡可能会重返AC米兰进入俱乐部的管理层。卡卡本人也Tou露在退役后会继续进行学习,未来希望担任体育总监类的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