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协与中足协达成一致:终止与中国U20合作

字体大小:A A 2017-12-23 17:48:5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德国足协官网宣布,德国西南地区联赛将会取消与中国U20男足选拔队的合作。据悉,上赛季首场比赛的不和谐事件是导致合作夭折的导火线。【更多国内足球资讯】

  早段时间,中国U20男足选拔队获得了参加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的机会,不过该联赛中仍然有多支球队拒绝与中国队热身。首场比赛中双方就暴露出问题,联赛首秀与肖特美因兹的比赛中,因为场外的突发事件导致比赛中断半个小时。经过紧急沟通后,首秀比赛只能草草了事,随后,中国U20男足选拔队提前结束在德国的旅程返回国内。

  为了保住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德国足协方面随后也做了一些工作。此前德国媒体就希望拒绝观众进场观看中国U20男足选拔队的比赛,他们希望借此来杜绝场外不和谐事件的发生,不过这一方案未能通过德国足协的审批。

  事后,德国足协宣布终止与中国足协的合作,“我们已经和中国足协达成一致意见,中国U20男足选拔队与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球队的一系列友谊赛将会取消。”

  由于双方未能展开合作,因此U20男足选拔队已经展开下一阶段的冬训计划,他们有望前往英国或西班牙进行拉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