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豪门有意引进特维斯 野兽离队倒计时?

字体大小:A A 2017-12-24 17:05:4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墨西哥媒体报道称,墨西哥劲旅塔格Lei斯已经向特维斯发出邀请,野兽有望转战墨西哥联赛。【更多国内足球资讯】

  众所周知,特维斯在中超的表现十分不如人意,野兽并不希望继续在中国逗留太久,因此给了墨西哥球队挖角的可能。据特维斯的朋友证实,墨西哥豪门塔格Lei斯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枝。由于糟糕的表现,特维斯的东家上海申花极有可能放弃这位阿根廷前锋,阿媒体也曾报道过,特维斯希望提前结束与申花的合作,野兽的代理律师正在和申花进行谈判,双方在钱的问题上出现分歧。

  由于特维斯在Bo卡青年出道,因此阿根廷豪门自然成为下一站的首选,前不久特维斯重返Bo卡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Bo卡官方很快作出了澄清,他们表示俱乐部并没有与特维斯进行过任何形式的交流和谈判,因为特维斯与申花还有合同在身。

  据悉,一旦无法重返Bo卡青年的话,特维斯将会选择退役。不过,面对墨西哥劲旅塔格Lei斯抛出的橄榄枝,特维斯或许会选择将退役时间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