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俱乐部最新排名:巴萨首位 英超最大赢家

字体大小:A A 2017-12-27 10:40: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依旧凭借强势的表现位居首位,曼城升至第二,皇马屈居第三。值得一提的是,英超球队整体表现不俗,前十名的榜单就占了四个席位。【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2017年12月最新世界俱乐部排名

  在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西甲豪门巴萨的积分为2078分,依旧高居世界首位;上一期排名第二的拜仁由于积分下滑到2008分,本期排名也下滑至第4位;上一期排名第13的曼城则因为近期的出色表现上升11位排名至第2;第3名依旧是由皇马占据;第5名则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名次与上一期没有发生变化。其余第6到第10的球队分别是:巴黎、热刺、马竞、曼联和切尔西。

  值得一提的是,前10的名单中英超就占了四个席位,成为最大的赢家,西甲占据了3席,法甲、意甲和德甲分别占据一席。

  排在第11至第20位的分别是那不勒斯、罗马、利物浦、波尔图、阿森纳、顿涅茨克矿工、埃因霍温、里昂、葡萄牙体育、阿贾克斯

  亚洲排名方面,首位的依旧是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阿尔希拉尔俱乐部,次席则是来自K联赛的全北现代。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则降至亚洲第6,今年的亚冠冠军浦和红钻则排名亚洲第10。

  其他进入亚洲前百的中国俱乐部有:上海上港(第20)、山东鲁能(第41)、北京国安(第45)、广州富力(第62)、江苏苏宁(第63)、河北华夏幸福(第68)、天津权健(第77)、上海申花(第86)、长春亚泰(第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