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小组赛对手确定:四年后再遇大阪樱花

字体大小:A A 2018-01-02 10:39: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下午,2017日本天皇杯冠军终于花落大阪樱花,至此,广州恒大亚冠同组对手已经全部敲定,大阪樱花时隔四年之后在与恒大同组。【更多亚冠资讯】

2017日本天皇杯冠军是谁

  在日本天皇杯冠军决出之前,恒大在2018亚冠已知的同组对手分别是济州联和武里南联,最后还有一个对手需要等日本天皇杯的冠军决出才能明确。就在昨日,日本J联赛球队大阪樱花在日本天皇杯决赛中以2比1击败横滨水手,夺得了天皇杯冠军,这也是大阪樱花继2014年亚冠联赛后与广州恒大再次相遇。

  广州恒大此前在亚冠联赛中曾和大阪樱花累计交手2次,战绩为1胜1负。2014亚冠联赛1/8决赛,广州恒大与大阪樱花交手。广州恒大客场5-1大胜大阪樱花,主场0-1负于大阪樱花,总比分5-2淘汰大阪樱花,晋级亚冠联赛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