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开出8500万镑价格 恒大与曼联齐争贝尔

字体大小:A A 2018-01-08 10:36: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皇马准备将贝尔抛售,并将其标价为8500万英镑。据《镜报》的消息Tou露,恒大有意签下这位威尔士球星,与曼联展开了争夺贝尔一役。【更多中超资讯】

恒大能得到贝尔吗

  贝尔加盟皇马以来就倍受伤病的困扰,战绩一直不尽人意。本赛季的皇马战绩相比上赛季下滑不小,球队也有意引进内马尔和阿扎尔等球星加强阵容,摆脱当前的困境。这样一来,将贝尔抛售也成为了皇马目前要进行的任务。据悉,皇马开出8500万英镑的价格抛售贝尔。

  此前,曼联对贝尔势在必得,希望能够引进他增强球队的实力。但现在,广州恒大新任主帅卡纳瓦罗也对贝尔有意,愿意付出8500万英镑的代价将其引进。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曾对皇马开出的8500万英镑的价格感到为难,如今恒大加入争夺贝尔一战,不知恒大是否会有机会在这次转会中击败红魔顺利得到贝尔呢?

  不过贝尔是否愿意奔赴中超踢球还是一个疑问,而且中超的巨额的调解费用也是一个棘手的问题。贝尔转会一事最终花落谁手,还是得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