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奇加盟中甲升班马 已达成协议即将签约

字体大小:A A 2018-01-12 10:38: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恒大的跟队记者Tou露,在和恒大的半年合同到期之际,穆里奇接到了一份不错的邀请——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向他抛出橄榄枝。据悉,双方目前已经就合同待遇达成了一致,就差正式签约。【更多中超资讯】

穆里奇离开恒大后去哪儿

  去年夏天穆里奇回归恒大,并与老东家签了半年的合同,合同将在18日到期。由于表现平平,穆里奇难以再扛起大梁,恒大方面也告知不会与其续约,虽然接连收到来自阿联酋、韩国和日本等国家的要求,但穆里奇一直希望能够留在中国。

  最后,当穆里奇接到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的邀请时,两者一拍即合,很快就达成一致共识,不过双方并未马上签约。穆里奇考虑到和老东家恒大的合同在18日到期,他出于尊重,希望能够和恒大合同到期后再与新球队签约。更重要的是,梅县对于穆里奇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他需要考察周边的城市环境。

  虽然梅县铁汉只是中甲“初哥”,但在2010年恒大从中甲称王冲超的过程中,穆里奇是重要功臣,之后更是帮助恒大实现称霸中超、登顶亚洲的梦想,可以说穆里奇在带领球队前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也是是梅县铁汉最为看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