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冬窗第四签确定! U23球员胡睿宝加盟

字体大小:A A 2018-01-17 11:12: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广东某媒体的记者Tou露,恒大赛季第四签球员已经敲定,那就是刚刚和德乙球队达姆施塔特解除租借合同的中国球员胡睿宝,这位曾和恒大撕破脸的U23球员有望重新披上恒大战袍。【更多中超资讯】

  今年的1月3日,德乙球队达姆施塔特官方宣布和胡睿宝解除租借合同,后者将返回丹麦瓦埃勒俱乐部。当时,达姆施塔特官方表示:“由于竞技原因,已经和胡睿宝结束租借合同,这名21岁的中后卫将返回瓦埃勒俱乐部。”

  恒大新任主帅卡纳瓦罗在入主俱乐部时,就曾言十分喜欢胡睿宝,而且他还是一个U23球员,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对球队也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值得一提的是,胡睿宝此前曾和恒大“撕破脸”。2017年初,在中超踢不上球的胡睿宝引起了曼城的注意。随后,胡睿宝和恒大的转会纷争闹得沸沸扬扬,恒大方面认为胡睿宝出国动机不纯,疑似想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叛逃”,而胡睿宝方面坚持球员的留洋梦想,双方就此撕破脸皮。

  不过胡睿宝的留洋生涯并不顺利,辗转多队的他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此前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胡睿宝就表示,若收到来自国内球队的邀请会考虑加盟。如今胡睿宝已经确定回归恒大,他也成为了恒大在这个冬窗第四位签下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