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名单3新援入选 2月14日小组赛首秀

字体大小:A A 2018-01-22 10:40: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目前距离广州恒大新赛季亚冠首战仅剩下三周左右的时间,球队也正在迪拜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冬训。近日网上曝光了一份恒大亚冠报名的名单,名单中加入了新转会而来的三名U23新援。此外,恒大亚冠首战的时间是在2月14日下午5时。【更多亚冠资讯】

恒大2018赛季亚冠首轮小组赛名单

  恒大目前在迪拜为亚冠赛事进行训练。经过将近两周的训练以及一场热身赛之后,主帅卡纳瓦罗基本确定了新赛季的人员配置,并且进行了亚冠第一阶段比赛的球员报名。近日,网上就曝光了这份恒大亚冠的报名名单。

  从这份曝光的名单中可以看出,大致框架和上赛季基本无异,只是加入了新转会而来的三名U23国脚唐诗、邓涵文以及杨立瑜。此前一度受到转会传闻困扰的邹正也在名单中,看来他基本确定不会离开恒大。但刚刚重新回归球队的胡睿宝和伤愈复出的外援J马都不在名单中。外援方面,阿兰和金英权确定下赛季继续留队。

  按照亚足联规定,亚冠报名的最终名单确定将在首个比赛日开始前七天,距如今就仅剩两周左右的时间,希望恒大能够赶在亚冠报名的截止日前再签下得力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的社交网络消息,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的亚冠小组赛具体比赛时间基本敲定。恒大亚冠首战是在2月14日17时,中超霸主将在主场迎战武里南联队。申花首战时间是同一天的18时,对手是日本的鹿岛鹿角,不过申花是在客场挑战这支实力强劲的对手。

  广州恒大(G组)小组赛开球时间:

  第1轮,2月14日17:00,主场VS武里南联

  第2轮,2月21日18:00,客场VS大阪樱花

  第3轮,3月6日20:00,主场VS济州联合

  第4轮,3月14日18:00,客场VS济州联合

  第5轮,4月3日19:00,客场VS武里南联

  第6轮,4月17日19:00,主场VS大阪樱花

  上海申花(H组)小组赛开球时间:

  第1轮,2月14日18:00,客场VS鹿岛鹿角(客场)

  第2轮,2月21日20:00,主场VS悉尼FC(主场)

  第3轮,3月7日具体时间待定,客场VS对手待定

  第4轮,3月13日20:00,主场VS对手待定

  第5轮,4月3日20:00,主场VS鹿岛鹿角(主场)

  第6轮,4月17日18:00,客场VS悉尼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