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权健2018亚冠资格赛名单出炉 30日开战

字体大小:A A 2018-01-24 11:23: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晚上,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资格赛阶段预选赛第二轮结束了东亚区的四场争夺战。菲律宾联赛谷神星队客场3-2击败布里斯班狮吼队,从而成为了1月30日客场和天津权健争夺正赛入场券的对手;此外,上海上港的资格赛对手则是泰国的清莱联队。天津权健和上海上港将于1月30日与对手展开厮杀,目前两队的大名单已经出炉。【更多亚冠资讯】

  1月30日,享有主场之势的上海上港将在2018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对阵泰国清莱联。而上港目前也正式确定了亚冠资格赛的最终报名名单,从这份名单上看,领衔者是由埃神、胡尔克及奥斯卡组成的巴西帮。人们颇为关注的阿根廷中场孔卡,虽然回归球队,却没有被列入名单。本土球员选配方面,武磊、王燊超、颜骏凌、蔡慧康、于海、傅欢、贺惯等国脚悉数在列。

  天津权健方面,此前传闻称将转会离队的帕托出现在名单中,将代表权健参加亚冠附加赛第三轮的比赛。至于小将潘喜明,则由于伤病原因,最终遗憾被撤消了报名。

  下面是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最终报名的亚冠资格赛名单:

  上海上港亚冠资格赛最终名单

  门将:颜骏凌、孙乐、陈威、施晓东;

  后卫:王燊超、傅欢、张卫、石柯、贺惯、魏震、俞豪、魏来;

  中场:艾哈迈多夫(乌兹别克斯坦)、奥斯卡(巴西)、蔡慧康、于海、林创益、张华晨、张一、李圣龙、Lei文杰、高海生、孙峻岗;

  前锋:胡尔克(巴西)、埃尔克森(巴西)、武磊、吕文君、胡靖航、陈彬彬;

  天津权健亚冠资格赛最终名单

  张鹭,2-刘盛,3-王杰,4-刘奕鸣,5-杨善平,6-裴帅,7-赵旭日,9-杨旭,10-帕托,14-黄龙,16-郑达伦,17-苏缘杰,18-张诚,19-王晓龙,20-张源,21-权敬原,22-杨君,23-钱宇淼,25-糜昊伦,26-刘逸,27-莫德斯特,28-维特塞尔,32-孙启斌,33-储今朝,38-孙可,39-王永珀。

  附资格赛阶段附加赛轮对阵形势(列前者为主队):

  1月30日18点30分 水原三星蓝翼(韩国)VS清化(越南)

  1月30日18点 柏太阳神(日本)VS蒙通联(泰国)

  1月30日19点35分 上海上港(中国)VS清莱联(泰国)

  1月30日15点30分 天津权健(中国)VS谷神星(菲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