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报名名单出炉:三外援+邓涵文等新人

字体大小:A A 2018-01-27 10:34: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消息,广州恒大已经提交了2018年亚冠联赛预报名表。从这份报名表上看,外援有三名,分别是阿兰、高拉特和金英权,而邓涵文等U23新援也在名单中。【更多亚冠资讯】

  恒大将在2月14日开始新赛季的亚冠赛程。就在昨日,《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广州恒大亚冠预报名名单。从该名单中可以看见,外援方面只出现了高拉特、阿兰、金英权三人,杨立瑜、唐诗、邓涵文这三名U23新援也出现在名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朱艺在消息中称这份名单并非最终版,“在小组赛开赛前7天前仍可补报/修改5(任意理由)+3(伤病理由)个球员。”

  广州恒大亚冠预报名名单:

  门将:19-曾诚、32-刘殿座、40-刘世Bo

  后卫:3-梅方、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14-荣昊、18-郭靖、21-张成林、23-邓涵文、25-邹正、28-金英权、35-李学鹏、37-陈泽鹏

  中场:2-廖力生、4-徐新、10-郑智、15-张文钊、16-黄Bo文、20-于汉超、27-郑龙、36-邓宇彪、38-球员温家宝

  前锋:7-阿兰、11-高拉特、17-杨立瑜、22-唐诗、29-郜林、34-冯Bo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