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与马塔续约至2019 穆帅:他是重要一员!

字体大小:A A 2018-01-31 10:46: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在官网宣布与球队中场大将马塔续约的消息。俱乐部激活了马塔合同中的续约选项,双方的合同将会延长至2019年的夏天。【更多英超资讯】

马塔和曼联的合同什么时候到期

  马塔和曼联的原合同在今夏到期,但合同中拥有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如今曼联就激活了马塔的续约条款,这位西班牙中场将在曼联至少继续效力至下赛季结束。

  对于马塔的续约,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说到:“马塔是曼联队内重要的一员,当我一年半之前来到曼联时,人们说马塔是球队的大Ma烦,但是现在他得到一份延期的合同,对我来说,他是球队中重要的一员。”

  马塔本人也为续约感到兴奋,“我非常的开心,我很高兴能成为曼联的一员。我认为每一个属于曼联的人都应该感到骄傲,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我和俱乐部中的每个人都很高兴,当然,这也包括了我的教练和队友们。一旦你成为曼联的球员,你的职业生涯就不一样了,因为这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

  现年29岁的马塔,司职中场,2014年冬窗从切尔西转会加盟至曼联。在效力曼联4年的时间里,马塔一直都是球队中场重要的一员,至今为止为红魔出场172次打进39球,为红魔赢得过足总杯、欧联杯和联赛杯等荣誉。本赛季,马塔在各项赛事中为曼联出场26次,打进3球助攻4次。值得一提的是,马塔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重要一员,目前为止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了2届世界杯和1届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