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宣布奥古斯托加盟中超 转会费达45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8-02-01 11:03: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大将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正式离队加盟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据西班牙媒体的Tou露,北京人和向马竞支付了高达450万欧元的转会费。【更多中超资讯】

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多少钱加盟北京人和

  今日凌晨,马德里竞技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加盟中超球队的消息,“我们的俱乐部已经与北京人和俱乐部方面就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这名中场球员通过了体检,并与中国球队签订了新的合同。”

  现年31岁的奥古斯托来自阿根廷,司职中场。在2016年由塞尔塔转会加盟马竞,至今位置为马竞出场了34场比赛,但未能取得进球。在2016年9月,奥古斯托遭遇严重伤病,17年7月成功痊愈并回到了球场上,本赛季为马竞出场过10次。

  因为伤愈后迟迟打不上主力,马竞方面也愿意放人。据悉,奥古斯托的转会费为450万欧元,在引援调解费用之下,无需额外支付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