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宣奥巴梅扬加盟 转会费刷新队史纪录

字体大小:A A 2018-02-01 11:31: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正式加盟球队。据多家英媒的消息,奥巴梅扬的转会费达到了6375万欧元,超过了去年夏天加盟球队的法国前锋拉卡泽特,成为了Q手的队史标王。【更多英超资讯】

奥巴梅扬多少钱加盟阿森纳

  此前,有关奥巴梅扬的传闻就一直不断,买家除了阿森纳之外,还有中超球队北京国安以及广州恒大。由于Q手管理层对于球队进攻端表现不是十分满意,因此在冬季转会窗口一直极力引进中前场球员,此前引进的姆希塔良就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如今成功引进奥巴梅扬,相信阿森纳的攻击线实力再度得到了提升。

  不过阿森纳官方没有Tou露具体的转会费金额。但据《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的Tou露,奥巴梅扬的转会费为6375万欧元(5600万英镑)。这一转会费金额也超过了阿森纳夏窗引进拉卡泽特时的5300万英镑(6000万欧元),创造了新的阿森纳队史引援纪录。至于奥巴梅扬个人的薪水和合同时长,媒体Tou露为双方合同时长为3年半,即在2021年6月到期,球员个人的周薪为18万英镑。此外,奥巴梅扬将身披14号球衣为阿森纳出战。

  来自非洲加蓬共和国的奥巴梅扬今年29岁,出身于米兰青训营。2011年加盟法甲圣埃蒂安,效力法甲的两个赛季出场场97次打入41球,引起了豪门关注。2013年夏天以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多特,直到加盟阿森纳前,奥巴梅扬效力多特已经长达5个赛季,出场了213场各项赛事,打进了141球,成为了欧洲赛场最顶尖的射手之一。上个赛季,他在德甲出场32次,就有31球入账,毫无争议地获得了德甲金靴。此外,奥巴梅扬还是加蓬队长和加蓬队史的最佳射手,在2015年还当选了加蓬历史上首位非洲足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