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水货J马即将离队?恒大官网已撤掉他照片

字体大小:A A 2018-02-06 10:33: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恒大近期公布的亚冠名单中,没有了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名字,而他在恒大官网上的照片也被撤掉了。这无疑让他的未来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更多中超资讯】

J马什么时候离开恒大

  在目前恒大俱乐部官网列明的一线队球员中,前锋一栏有阿兰、高拉特、张文钊、于汉超、郜林和两位U23球员唐诗和杨立瑜,而J马的名字不在其中,这不得不让球迷猜测这名哥伦比亚外援有可能会离开恒大。

  杰克逊-马丁内斯在是2016年的冬季转会窗口以4200万欧元的高价从马竞加盟恒大,他也是恒大的队史标王。然而加盟恒大不久之后,J马就饱受伤病困扰,至今仅仅代表恒大出场16次打入4球,上赛季他甚至没有代表恒大出场过。

  值得一提的是,J马在恒大的年薪高达1250万欧元。

  近期,杰克逊-马丁内斯和墨西哥球队频频传出绯闻,他和恒大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也许此时离开恒大是最好的选择。不过此前J马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会在美国训练到2月再回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