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足协宣布科曼出任国家队主帅 签约至2022

字体大小:A A 2018-02-07 10:59: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晚,荷兰足协官方宣布,前埃弗顿主帅罗纳德-科曼成为荷兰新任国家队主帅,双方签约至2022年世界杯结束。【更多世界杯资讯】

荷兰队2018年的主帅是谁

  科曼出生于1963年,球员时代曾效力过格罗宁根、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巴萨和费耶诺德,俱乐部生涯出场535次,打进193球。此外,科曼还是著名的荷兰队国脚,代表荷兰国家队在1982至1994年间出场78次,打进14球。

  作为球员的科曼,赢得过荷甲联赛、荷兰杯、欧冠、西甲联赛、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冠军,他也跟随荷兰国家队拿到了1988年的欧洲杯。

  1997年,科曼退役后曾担任当时荷兰国家队主帅希丁克的助手,之后担任了巴萨助教。2000年科曼开始担任维特斯主帅,之后陆续执教阿贾克斯、本菲卡、埃因霍温、瓦伦西亚、阿尔克马尔、费耶诺德、南安普顿和埃弗顿。科曼在执教生涯赢得过荷甲联赛、荷兰杯、荷兰超级杯、葡萄牙超级杯和国王杯的冠军,他自己也当选过荷兰年度最佳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夏天,科曼执教英超埃弗顿,首个赛季率领太妃糖获得第7,并获得了欧联杯资格。然而在本赛季,太妃糖经历了一个惨淡的开局后,科曼于去年10月便下课,此后一直赋闲在家。

  如今,科曼在老帅艾德沃卡特正式卸任荷兰国家队主帅后,成功接任。据悉,科曼和荷兰国家队签约至2022年,他将会率领橙衣军团向2020年欧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发起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