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最终名单:古德利领衔4外援 无梅方

字体大小:A A 2018-02-08 10:36: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亚冠报名日期截至,各队名单也纷纷出炉。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在社交媒体上的Tou露,恒大的亚冠名单中 ,新外援古德利领衔四大外援入选,梅方则无缘名单。【更多亚冠资讯】

恒大2018年亚冠名单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在社交媒体上Tou露写道:“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 广州恒大 最终报名表。撤销了3号梅方,37号陈泽鹏和38号温姓小将。补报了8号古德利、26号王军辉、30号胡睿宝。总人数仍保持报满30人。新援古德利和胡睿宝无悬念的进入名单,倒是梅方和陈泽鹏被撤有些意外。梅方去年年底受伤,后来伤病不断往复一直单独训练,不知是否还是伤病问题需要让他缺席整个亚冠小组赛6场比赛?陈泽鹏去年在恒大左后卫荒时一度担任主力U23,不知如今撤销报名是否涉及转会或租借?”

  值得一提的是,在恒大亚冠的初始名单中,外援只有高拉特、阿兰和金英权,随着之前恒大官宣古德利加盟,这位塞维利亚国脚意料之中地进入了亚冠名单。而中超与亚冠的外援配置必须相同,J-马被弃没有悬念,而且此前恒大官方就已经撤下了J-马的照片。

  胡睿宝也回归到恒大亚冠名单中,虽然此前胡睿宝因为留洋一事和恒大方面闹翻,但卡纳瓦罗入主恒大之后,对其极为看好,这也得以让他重新回归球队,还被补进了亚冠名单之中。

  梅方的落选正如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所说,因为伤病问题导致无缘亚冠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