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不容二虎?曝齐达内不走就计划卖掉伊斯科

字体大小:A A 2018-02-08 10:56: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齐达内上赛季依靠轮换制和重启442阵型帮助皇马获得联赛和欧冠双冠王,伊斯科也因此成为了皇马变阵的关键。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齐达内重新启用BBC三叉戟,伊斯科又回到了替补席上。据《阿斯报》Tou露,如果齐达内今夏还能够继续留人,将计划卖掉伊斯科。【更多西甲资讯】

齐达内为什么要卖伊斯科

  赛季初,在伊斯科和J罗之间,齐达内选择了留下伊斯科。在贝尔、本泽马和C罗轮番伤停的时候,伊斯科在赛季中前期一直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齐达内也十分欣赏伊斯科的狡黠技术。

  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伊斯科的表现受到了齐达内的质疑。加上皇马在冬季没有买下前锋,齐达内需要对锋线进行重组,贝尔复出后也挤掉了伊斯科的位置。多种因素积累起来,加上皇马近期战绩一路下滑,导致伊斯科成为了齐达内心中的替罪羔羊。《阿斯报》指出,齐达内已经做出了今夏清洗伊斯科的决定。

  好在伊斯科并不愁下架,欧洲豪门听闻齐达内要清洗伊斯科的计划,就纷纷抛出橄榄枝——瓜迪奥拉最喜欢技术流青年才俊,利物浦在为库蒂尼奥寻找替身。罗本和里贝里的老去,使得拜仁也需要寻找更多的攻击型中场。尤文和阿森纳,也都希望得到伊斯科。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阿斯报》Tou露,齐达内要想在夏季清洗伊斯科,还必须保证自己能继续留任。目前齐达内的命运将直接取决于欧冠联赛。皇马在西甲和国王杯中颓势尽显,欧冠成了白衣军团本赛季最后的希望。在1/8决赛中,皇马将面对不可一世的大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