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足协再出台转会调解费解释:买断费=转会费

字体大小:A A 2018-02-09 10:56: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足球报》知名记者赵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爆料,称中国足协很快会公布关于引援调解费的解释细则,以防止俱乐部通过买断的方式“避税”,其中第一条就是买断费用视为转会费用,这意味着买断费也要按规定收取调解费。【更多国内足球资讯】

  知名足球记者赵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据说足协马上要公布对转会调节费的解释,第一条就是买断费用视为转会费用按规定收取调节费…… 这个解释界定的范围是从去年冬季转会期结束时开始,所以包括莫德斯特在内,都在这个解释范围管辖之内。但是这样一来啊,有人可犯了众怒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冬窗在2月28日关闭,如果赵震所说的属实,那么足协的补充新政正式颁布也就是这几天的事儿。那么受到影响最大的恐怕也就是此前巴坎布4000万欧元转会国安一事了。

  虽然巴坎布已经在热身赛中代表国安队出场,但因为俱乐部一直在转会费的支付方式上扯皮,导致目前未官宣这笔引援,有外媒Tou露,巴坎布已经由第三方买断,买断费用为4000万欧,是由国安通过境外的第三方公司完成汇款的。

  不得不说,此前足协实施的收取调解费政策,让俱乐部钻了漏洞,采取球员自行付费买断合同的方式,恐怕今后也要受到限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