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勒马尔拒绝续约摩纳哥 世界杯结束后定未来

字体大小:A A 2018-02-09 11:42: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队报》消息,摩纳哥中场球员勒马尔已经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续约新合同,并将在今夏世界杯结束后离队。【更多法甲资讯】

  勒马尔在摩纳哥中的地位非同一般,上赛季他连同姆巴佩,巴卡约科以及B-席尔瓦,不仅在联赛中打破巴黎的多年统治收获冠军,欧冠中也连续战胜曼城和多特闯入4强。勒马尔上赛季一共贡献了4球14助攻的两双数据,可以说是在欧洲足坛中引起了豪门的关注。

  就在去年夏天,利物浦和阿森纳就有意将其招致麾下,但摩纳哥最终还是留下了勒马尔。

  不过恐怕本赛季摩纳哥要留不住他了,《队报》称近期法国球星拒绝了球队的续约合同,勒马尔不希望再留在队中,这意味着他有可能会在今夏离开球队。勒马尔甚至因伤病和离队传闻的影响,导致状况欠佳,目前仅打入3球,数据大幅度下滑。

  不过摩纳哥副主席瓦蒂姆-瓦希耶夫态度十分强硬,表示本赛季结束前不会放人," 毫无疑问,勒马尔至少要呆到本赛季结束,即使阿森纳或利物浦提供添加转会费也无济于事,这和钱没关系。我们肯定不会同意勒马尔离队。因为如果少了像他这样的重要球员,我们本赛季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