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2018中超完全赛程:恒大首轮战大连一方

字体大小:A A 2018-02-10 09:29: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网上曝光了足协未确定版的新赛季中超赛程。从这份赛程表来看,首轮并没有此前所报道的广州德比,恒大首轮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大连一方。2018中超将在11月11日收官,届时会视具体情况对赛程进行微调。【更多中超资讯】

  网上曝光的这份2018中超完全赛程并未得到足协的确认,但从这份赛程表中可以看到,首轮并没有此前媒体报道的广州德比,广州恒大首轮在主场迎战的是升班马大连一方,广州富力将客场作战上海上港。首轮最具看点的无疑就是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权健。

  此外,从这份赛程表可以看出,中超将在第11轮过后为2018世界杯让路,休赛将近2个月的时间,在7月17日重新开赛。联赛最后一轮安排在11月11日进行,但届时会有所调整,如果届时有中超球队进入亚冠东亚区决赛,联赛或推迟至12月2日结束。

  下面是网曝的2018中超完全赛程表:

2018中超完全赛程表

2018中超完全赛程表

2018中超完全赛程表

2018中超完全赛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