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弃德赫亚专攻库尔图瓦 已准备一亿豪购

字体大小:A A 2018-02-11 09:41: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独立报》Tou露,皇马在门将位置上将会放弃求购德赫亚,转而求购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甚至表示已经准备好1亿英镑来求购。【更多西甲资讯】

皇马为什么放弃求购德赫亚

  皇马本赛季的战绩相当糟糕,不仅联赛落后榜首的巴萨多达19分,连国王杯也早早地被弱旅莱加内斯淘汰出局。今夏皇马如何引援提升阵容实力成为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独立报》就Tou露,皇马想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世界级的守门员来增强自己的防守实力。尽管球队之前一直在追求德赫亚,但现在他们的注意力似乎已经转移到了库尔图瓦的身上。

  《独立报》指出,尽管德赫亚是皇马长期以来的引援目标,但自从2015年8月求购德赫亚失败之后,皇马求购德赫亚的心就没有以往那么急切了。而且随着德赫亚在曼彻斯特过得越来越开心和满足,转攻库尔图瓦对皇马来说似乎更为现实,尽管想从蓝军手上挖人也不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库尔图瓦此前曾效力过马竞,他的家人目前也还在马德里生活。就在之前的采访中,库尔图瓦甚至表示回到马德里是他的最终目标(注:采访中库尔图瓦的确说过自己想回到马德里,但是并没有说是在那里踢球)。更重要的是,切尔西此前有意延长和库尔图瓦的合同,但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

  《独立报》Tou露,皇马似乎对买下库尔图瓦实在必得,银河战舰的主席弗洛伦蒂诺甚至表态已经准备花1亿英镑来引进一名顶级守门员。有媒体还Tou露,皇马还愿意将一名“重要球员”纳入库尔图瓦的交易之中。

  库尔图瓦本赛季为切尔西出场33次,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