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加图索获米兰高层力挺 将与俱乐部续约至2020

字体大小:A A 2018-02-13 01:46: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全市场网》消息,由于AC米兰近期战绩有了很大的提升,高层有意和球队主帅加图索续约,新合同降到2020年到期。【更多意甲资讯】

2017/18赛季AC米兰的主帅是谁

  近6轮意甲联赛,AC米兰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表示十分出色。虽然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AC米兰依然位居底气,但是与排名第四的国际米兰只相差7分,球队仍有希望杀入下赛季的欧冠。此外,在意大利杯赛上,AC米兰击败了强大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闯进了8强,目前距离杀入决赛也只有一步之遥。据《全市场网》称,管理层对球队的进步十分满意,准备和主帅加图索续约至2020年。

  此前,加图索是AC米兰青年队的主帅。去年11月,AC米兰因为战绩糟糕解雇了前主帅蒙特拉。此后,AC米兰把还在青年队执教的加图索提拔到了一队。加图索执教初期战绩起伏不定,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球队的战绩有了明显的提升。

  在续约之前,加图索和AC米兰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这份合同含有一项续约条款。高层在看到球队逐渐走向正轨的情况下,打算启动合同中的这些续约条款。

  加图索本轮联赛4-0大胜斯帕尔后,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现相当淡定,“我们拿出了好表现,4-0的比分很公平。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不要以为我们所有问题都解决了。两个月前我就提醒过球队,要注意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和球队的症结所在,并指出这只是开始,不是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