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超正式赛程:3月2日打响 首轮广州德比

字体大小:A A 2018-02-13 22:53: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下午,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赛程公布,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3月2日开始,11月11日落下帷幕。新赛季中超首轮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备受关注的广州德比。【更多中超资讯】

  中超官方正式发布了2018中超联赛赛程,按照赛程的安排,首轮中超就迎来备受关注的广州德比,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此外,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的强强对话也是焦点一战。值得一提的是,3月19日中超联赛因为国足出战中国杯的赛事,将会有一个间歇期。因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举办,中超联赛在5月20日第11轮结束后也将迎来第二个间歇期,将长达一个半月,即第12轮比赛将在7月17日重燃战火。

  本赛季的中超开幕式落户天津泰达,揭幕战将于3月3日晚在天津泰达与河北华夏幸福之间打响。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力帆当代在这份赛程表中被更名为重庆斯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