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恒大1-1武里南联 高拉特破门刘殿座失误

字体大小:A A 2018-02-15 00:39: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17时,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首轮广州恒大vs武里南联。第16分钟,李学鹏助攻高拉特头球破门;第57分钟,埃德加-席尔瓦补射破门。最终,恒大主场1-1战平武里南联队,未能拿到2018赛季首场正式比赛的胜利。【更多亚冠资讯】

2月14日广州恒大vs武里南联战报

  广州恒大vs武里南联交锋历史

  武里南联作为泰超联赛的霸主,曾在天河让恒大吃到苦头,2012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恒大主场1-2不敌对手,最后一轮,恒大2-1客场艰难战胜对手,才获得出线权。

  近3个赛季,武里南在亚冠中的表现可圈可点,除2016赛季表现不佳之外,15赛季曾客场2-1、主场5-0战胜富力,17赛季更是3胜2平1负积11分拿到出线权。

  广州恒大vs武里南联精彩回放

  第15分钟,高拉特输送手术刀般的直塞,阿兰单刀打门却高出横梁,错失良机!恒大的首粒进球并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第16分钟,于汉超下底回敲,李学鹏输送传中,高拉特抢点头槌破门,恒大1-0领先!

  第57分钟,武里南联获得右路定位球机会,戈拉戈主罚球到门前,准备不足的刘殿座接球时出现失误,替补登场的埃德加补射破门,武里南联将比分扳为1-1!

  第76分钟,埃德加-席尔瓦右路强突,依靠速度优势甩开李学鹏的防守,随后禁区内的小角度打门被刘殿座挡出。

  第81分钟,埃德加-席尔瓦接队友长传胸部停球,随后转身挑传给右侧后插上的迪奥戈,迪奥戈将球送到门前,刚刚替补上场的沙沙拉大力头球攻门击中横梁Dan出,恒大险些落后。

  接下来,双方你攻我守,但都未能破门。最终,最终,恒大主场1-1战平武里南联队。

  广州恒大vs武里南联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32-刘殿座;35-李学鹏、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16-黄Bo文、2-廖力生、20-于汉超(69′27-郑龙)、7-阿兰(80′17-杨立瑜)、11-高拉特;29-郜林;

  武里南联首发阵容

  1-西瓦拉;3-班沙、4-巴温瓦、5-图涅斯、11-戈拉戈、13-那鲁巴丁;10-乍卡攀-考邦(80′6-沙沙拉)、16-柳俊秀、26-拉他那功;40-迪奥戈、19-索巴楚(45′23-埃德加-席尔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