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离队成定局?曝其家人已在洛杉矶找房子

字体大小:A A 2018-02-16 09:34:25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讯 伊布和曼联的合同即将在今夏到期。近日,多家媒体均指出伊布即将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其家人已经在美国找房子了。【更多英超资讯】

  近日,多家媒体称伊布已经在准备他在美国的生活了,他和妻子近期秘密抵达美国并在洛杉矶找房子。ESPN则强调伊布加盟银河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多家媒体的消息加上此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亲承会放人,伊布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恐怕是板上钉钉的事

  了。

  不过目前为止,媒体尚未明确伊布是否会提前离开曼联加盟银河?毕竟曼联还在征战足总杯和欧冠,上周伊布已经重回训练,如果他能保持健康,为曼联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贡献关键力量,俱乐部会寻求留住他的可能。但美国大联盟的新赛季将在3月份开打。伊布究竟会不会提前离开曼联?

  有法国媒体指出,伊布已经36岁,状态大不如前,且长期受到伤病困扰。节礼日后,他再也未能为曼联出场。媒体甚至还指出,称伊布早在1月初的时候就和银河签订合同了。相信会提前离开曼联到达美国。毕竟MLS 的转会窗已在2月7日开启,将在3月1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