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敲定? 多家媒体曝巴西天才确认签约巴萨

字体大小:A A 2018-02-21 01:26: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多家媒体Tou露,巴萨已经成功就巴西天才阿图尔的转会和格Lei米奥达成一致。这位巴西新星将在2019年1月加盟巴萨,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更多西甲资讯】

阿图尔加盟巴萨转会费多少

  此前有巴西媒体Tou露,巴萨高层前往巴西和格Lei米奥主管就球员阿图尔的转会进行了谈判。谈判过程十分顺利,格Lei米奥方面甚至没有做出太大的阻拦。

  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分析认为,阿图尔加盟巴萨是百利而无一害的。目前阿图尔并没有百分百能够去踢俄罗斯世界杯的把握,此前他两次进入了巴西国家队的名单,但并未完成首秀。巴西主帅迪特已经确认将会出席下周三格Lei米奥的南美优胜者杯的比赛,亲自考察阿图尔的表现。这说明他还是很喜爱阿图尔的比赛风格,至于是否将其纳入世界杯的阵容中还有待观察。这种情况下,阿图尔加盟巴萨就能极大提高知名度,甚至届时蒂特会更加坚信阿图尔有踢世界杯的能力。

  这笔交易转会虽然谈判顺利,但格Lei米奥方面还是希望至少能够留住阿图尔到巴西赛季结束,也就是18年底。此外,对于阿图尔的转会费,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分为3000万欧元+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格Lei米奥将会分得60%,而剩余款项将进入阿图尔经纪人Lei格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