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马丁斯瓜林破门建功 申花2-2战平悉尼FC

字体大小:A A 2018-02-22 00:11: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H组第二轮比赛,上海申花vs悉尼FC。上半场比赛,马丁斯打破僵局,威克希尔和布罗斯克连入两球帮助客队反超,瓜林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势,但没能改写比分,最终上海申花在主场2-2战平悉尼FC。【更多亚冠资讯】

  上海申花vs悉尼FC交锋历史

  两队分别在2007年和2011年的亚冠赛场上有过4次交锋,悉尼FC2胜2平保持不败,堪称申花苦主。

  本赛季亚冠,两队的形势都大不相同。第一轮,申花在客场凭借莫Lei诺的进球逼平了鹿岛鹿角,而悉尼FC则在主场0-2意外完败于水原三星脚下,这也就意味着,悉尼FC本场客场作战必须拿下三分才能扭转局势。

  上海申花vs悉尼FC精彩回放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申花后场挑传打身后,曹赟定插上奋力追球不慎大腿受伤。申花做出换人调整,张璐替下受伤的曹赟定。

  第17分钟,顶过了申花开场三板斧的悉尼FC开始制造威胁!来自于前场简单的撞墙配合,波波背身做桩将球让给后上的7号祖洛,悉尼左边后卫稍作调整左脚爆射!李帅飞身将球扑出!

  第23分钟,悉尼左路进攻,祖洛左路斜传门前,布罗斯克跟进前点的蹭射,皮球击中横梁Dan出。

  第26分钟,申花打破僵局,莫Lei诺禁区前送直传,李运秋后插上禁区右侧横传,马丁斯抢点破门,申花1-0悉尼FC。

  第28分钟,悉尼右路传中到禁区,波波中路头球攻门被李帅扑出,跟进的威克希尔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破门,申花1-1悉尼FC。

  第31分钟,秦升的解围踢到了本方半场左路,相当于给对方做了个长传转移!波波笑纳大礼!带球迅速推进杀入禁区,面对防守队员一停一拨一打门!皮球被回防的申花后卫挡出了底线!

  第34分钟,悉尼反超比分,宁科维奇弧顶分球到禁区,布罗斯克得球横带摆脱防守,抽射破门,申花1-2悉尼FC。

  第40分钟,秦升前场拿球送左路底线,柏佳骏插上传中被Lei德梅因扑出,弧顶位置瓜林端射打进空门,申花2-2悉尼FC。

  易边再战,悉尼FC攻势不减,但申花也毫不示弱,只是屡屡错失进球良机。最终下半场双方毫无建树,上海申花主场2-2战平悉尼FC。

  上海申花vs悉尼FC首发阵容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阵容(4231)

  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34-毕津浩、16-李运秋;26-秦升(87‘37-孙世林)、13-瓜林;28-曹赟定(7‘8-张璐)、10-莫Lei诺、7-毛剑卿(78‘18-高迪);17-马丁斯

  悉尼FC首发阵容(4231)

  1-瑞德迈恩;7-祖洛(66‘8-Lei特Lei)、4-威尔金森、2-卡尔弗、26-威克希尔;6-布里兰特、13-奥尼尔;14-布罗斯克、10-宁科维奇、11-梅热耶夫斯基;9-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