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健林接手大连一方 欲聘请世界级教练执掌

字体大小:A A 2018-02-23 10:41: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距离2018中超联赛开幕式只有5天的时间了,近期中国足坛传出令人震惊的消息:万达集团将接手大连一方俱乐部。正式消息将会于今日下午公布。【更多中超资讯】

王健林真的会接手大连一方吗

  大连一方在2017赛季中甲勇夺冠军冲超成功,这让外界颇为兴奋,毕竟大连足球曾经拥有过辉煌的历史,甲A时代曾经8次问鼎冠军,其中最辉煌时期当属万达时期,他们职业联赛元年便收获了冠军。不过,1998年底,万达正式退出甲A,至今已有20年之久。此外,大连足球自2014年阿尔滨降级之后便再无顶级联赛球队。时隔4年之后,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舞台,再度出现了大连足球的身影,这颇让人兴奋。

  然而让人兴奋的时间并不长,大连一方突然宣布撤资退出,球队由大连体育局及大连足协托管。这让外界隐隐担心,毕竟球队被托管则很大程度上意味着球队在新赛季毫无战斗力,乃至提前锁定降级名额。

  好在近期有知情人士Tou露,今年春节前,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决定接手大连队。值得一提的是,王健林曾经表示,自己仍然关心足球,“如果恒大继续一家独大下去,不排除我出去跟他们掰掰手腕。”除了王健林入主球队,即将上任为俱乐部总经理的石雪清还亲赴欧洲马竞俱乐部为球队挑选外援。此外,万达还希望聘请一名世界级的教练执教,在新帅人选出炉前,马林将成为过渡阶段主帅。

  昨日下午,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今日下午俱乐部将有重要消息发布,但未Tou露具体内容。不过后来,一方官Bo删除了这条消息,不知何故。截至目前发稿为止,一方俱乐部尚未有任何关于俱乐部易主的消息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