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列兹曼已经确定加盟巴萨 双方已达成协议

字体大小:A A 2018-02-26 10:33: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每日体育报》著名记者阿尔伯特-罗杰Tou露,巴萨已经和格列兹曼达成了个人协议,格列兹曼今夏将会加盟巴萨。【更多西甲资讯】

格列兹曼真的会加盟巴萨吗

  不久前,加泰的媒体多次宣称巴萨已经和格列兹曼已经达成了个人协议,法国人也会在今夏来到诺坎普。尽管巴萨官方多次对传闻进行辟谣,称“巴萨坚决否认过去几个小时有关媒体报道的俱乐部和马竞球员格列兹曼的传闻以及和俱乐部的联系,巴萨对此感到不满,并重申对马竞的尊重。”但还是无法阻止巴萨和格列兹曼之间的联系愈演愈烈。

  《每日体育报》的著名记者阿尔伯特-罗格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十分自信地表示,格列兹曼今夏会100%加盟巴萨。有球迷质疑格列兹曼到达巴萨没有属于自己的位置,罗格对此表示“好球员不会有人嫌多,格列兹曼就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格列兹曼今夏和马竞续约之后,违约金上涨到了1亿欧元,虽然这个价格对巴萨来说并非掏不起,但俱乐部在今夏已经花费了6000万欧元用于引援,如果真的想要引进格列兹曼,恐怕要在今夏出Shou几名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