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夺超级杯奖金1000万 新赛季奖金政策不变

字体大小:A A 2018-02-27 10:18: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超级杯赛事,广州恒大客场4-1力克上海申花,第四次捧起了超级杯冠军奖杯,这也是恒大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杯。据了解,赛后恒大俱乐部宣布重奖球队1000万的夺冠奖金。此外,恒大的新赛季奖金政策依旧维持去年的政策。【更多中超资讯】

  广州恒大在亚冠赛事上遭遇了两连平之后,昨晚终于在超级杯中夺冠,迎来2018赛季的首场胜利,一扫以往的阴霾。在昨晚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的超级杯赛事中,恒大凭借黄Bo文、阿兰、高拉特和郜林的进球,4-1击败了对手,四度捧起了超级杯冠军,这也是恒大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奖杯。对此,俱乐部决定重奖球队1000万,为恒大队新赛季冲击中超八冠、亚冠三冠奠定了信心。

  超级杯赛事结束之后,2018中超联赛即将开幕,恒大俱乐部也公布了新赛季的奖金政策,和上赛季相比,基本毫无变化。亚冠奖金为“31031”的政策。每赢一场奖励300万,平局奖励100万,同时每个净胜球再奖励300万。输球不奖不罚,晋级一轮就奖励1000万。换言之,在亚冠赛场恒大只要赢球就至少能够拿到600万的奖金。中超联赛实施“202”,即每胜一场奖励200万元,每平一场不奖不罚,每负一场扣罚200万元,每场比赛净胜对手一球奖励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