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方宣布内马尔重伤骨裂 至少休三周时间

字体大小:A A 2018-02-27 11:15: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内马尔右脚脚踝扭伤,同时第五跖骨骨裂。虽然大巴黎没有Tou露具体的休战时间,但普遍情况下第五跖骨骨裂至少休战3周。【更多法甲资讯】

内马尔伤情最新进展

  《天空体育》此前曾报道,在大巴黎对阵马赛的比赛,内马尔在第77分钟拼抢时脚踝扭伤,随后被埃梅里换下。

  内马尔最初以为自己会赛事报销,但经过检查后则是第五跖骨骨裂,普遍情况下至少休战3周。如此一来,内马尔将会错过3月6日对阵皇马的比赛。

  本赛季内马尔累计缺席了巴黎圣日耳曼9场比赛(联赛对阵亚眠的比赛,内马尔并没有注册成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因此不计算在内),其中包括6场法甲联赛,2场法国杯和1场法国联赛杯。而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取得了7胜1平1负的成绩,进球火力不俗,可见没有内马尔的大巴黎,阵容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后防线遭到打击,马基尼奥斯在对阵马赛的比赛结束后被诊断左大腿肌肉一级损伤,何时能否复出还是未知数。而大巴黎虽然需要进球,但也不能忽视防守,皇马在欧冠首回合对阵大巴黎拿到1个客场进球,形势就将彻底有利于银河战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