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球员总身价6565万 超越恒大登顶中超

字体大小:A A 2018-02-28 10:38: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虽然万达接管大连一方毫无官宣消息,但是从多家媒体Tou露的消息来看,万达显然已经入主了大连一方,甚至已经开始了各种大手笔的引援。至此,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公布了一组数据,大连一方全队身价达到了6565万欧元,力压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成为了中超球队身价榜榜首。【更多中超资讯】

  随着卡拉斯科、盖坦的加盟,加上之前从西汉姆联引进的冯特,大连一方已经连续签下了三名外援。从权威媒体德国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来看,卡拉斯科的评估身价为为4000万欧元,盖坦的评估身价为1500万欧元,丰特的评估身价为500万欧元,三位外援的身价总和达到了6000万欧元之多,而大连一方的全队的总身价也高达6565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转会市场公布的上海上港全队总身价只有6268万欧元,北京国安只有5190万欧元,广州恒大近些年有些抵调,今年的全队总身价只有4160万欧元,甚至排名在全队总身价达4920万欧元的天津权健之后。这也就意味着万达集团接管大连一方后,球队的总身价一跃成为了中超球队身价榜榜首。

  这很符合万达在外界印象中的“不差钱”标签之一。在中国足协出台了限制限制高价引进外援的调节费制度后,不少中超球队都收敛了不少,大连一方本赛季的引援做法显然“有钱任性”。按照足协公布的调解费制度,仅引入马竞两位球员的两笔交易,便已高达4800万欧元,加上需要缴纳给足协的等额调节费,万达需要为这两笔交易支付的金额高达9600万欧元(约合人民Bi7.4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