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2018赛季中超注册名单无孔卡 双方已解约

字体大小:A A 2018-03-02 10:28: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关闭,16强的完全名单也已经公布。上海上港的2018赛季中超注册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孔卡的名字,据悉,这名阿根廷籍球员已经和上海上港解除合同,在转会市场上成为自由人。【更多中超资讯】

孔卡和上海上港解约了吗

  据巴西媒体的消息Tou露,阿根廷中场达里奥-孔卡已经在本周三和中超球队上海上港达成一致,双方完成了解约。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上海上港与孔卡的合同到2018年底到期。

  孔卡目前已经是自由身,可以在2018赛季与任何其他球队签约。据报道,孔卡本人目前正调查和评估到巴西或阿根廷俱乐部的兴趣。

  去年孔卡曾被租借到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但因为左膝盖一直存在伤病,总共只出场3场赛事,上场27分钟。去年12月回到上海上港后,孔卡除了一场与阿联酋阿尔卡利杰俱乐部的友谊赛外,并没有得到参加正式比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