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和中场大将托马斯续约至2023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3-02 11:10: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马竞官方宣布和球队中场大将托马斯续约至2023年,这位加纳籍球员降回继续留在马竞效力。【更多西甲资讯】

马竞和托马斯的合同到什么时候

  现年24岁的托马斯-帕尔特伊出生在加纳,司职后腰,2011年和马竞签约,2012年8月他在租借效力于马略卡期间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首秀,2014-15赛季他还曾经租借效力过阿尔梅里亚。2015年回归马竞之后,托马斯逐渐在球队中展位脚跟,本赛季更是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后腰。至今,托马斯代表马竞一共各项赛事出场35次,其中27次担任首发,贡献了5粒进球和1次助攻。

  此外,托马斯-帕尔特伊还曾经15次代表加纳国家队出场,打进5球。

  对于和马竞的续约,托马斯表示十分高兴,“我很高兴与俱乐部完成续约,我还想在这里效力很多年,为球队拼尽全力。我总是努力工作,要想进入俱乐部的一线队阵容并不容易,我对此感到很自豪并且会继续努力。我现在看起来很不错,我很开心,因为我得到了不少出场时间,球队势头也很好,我们最近进球不少,相信大家会继续保持下去的。”

  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托马斯-帕尔特伊的身价为800万欧元。